党建引领采购绩效提升 共学助推新质生产力发展 ——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招标办党小组和南京鼓楼医院物资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业务融合,提升招标采购工作效率效能,3月27日,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招标办党小组和南京鼓楼医院物资采购中心党支部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开展“党建引领采购绩效提升  共学助推新质生产力发展”联合共建活动。

南京鼓楼医院物资采购中心党支部书记、处长沈庆莲,南京大学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委员、招标办公室主任王咏妙,与双方党员共同参加活动。活动由鼓楼医院物资采购中心党支部委员、处长助理王春云主持。

活动第一议题由王咏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她全面介绍了“新质生产力”的提出、发展、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提议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的内涵要义,贯彻新发展理念,用新质生产力思想不断指导实践,立足岗位勇于创新,强化学习,紧跟时代步伐,构建新质生产力发展新格局,推动招标采购工作提质增效。之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招标采购工作情况。

沈庆莲从鼓楼医院发展现状、物资采购中心科室概况、内控建设、团队打造、特色党建等方面对鼓楼医院物资采购中心党建及业务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她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为起点,就招标采购业务、团队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持续而深入的交流沟通。

                 

1711695139245057648.jpg

                                            

会上,双方还就食材等项目采购、采购需求管理、履约验收等话题进行深入研讨。


1711695185564003406.jpg


会后,全体党员来到南京大学革命烈士纪念碑园,肃立默哀,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党员同志们在南京鼓楼医院物资采购中心副处长王晶的带领下,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1711695295840008029.jpg


以党建为引领,以共建为桥梁。本次活动,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一次具体实践,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持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构筑业务学习交流平台,携手推动招标采购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篇: “人财”联学共建,深化提质增效——财务处招标办党支部与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下一篇: 没有了